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学全会】后勤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2 08:42 文、图/后勤集团 

11月29日,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文涛主持,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周文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点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四个历史时期取得的四个伟大飞跃,特别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胜利,进而深刻理解和领会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后勤工作提升的不竭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强化理论武装,发挥指导实践的作用。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后勤工作高质量发展。

(核稿:周文涛 编辑:郭姗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