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学全会】材料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07 11:47 文、图/材料学院 张科 赵佳 

11月30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具体措施。学院党委书记杨长安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指出,材料学院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汲取营养、凝聚力量、补齐短板,圆满完成学院年初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委班子成员、支部书记要切实提高认识,以身作则,在个人自学上起到表率作用,发挥“头雁效应”;二是各支部要组织“三会一课”、专题讲座交流等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活动,积极运用微信公众平台、学院官方网站等网络媒体宣传全会精神,在全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三是全体党员要注重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与日常工作开展结合起来,以更加精准、更富成效的措施和手段,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矢志奋力于材料学院的各项事业发展中。

会议对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党员发展等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核稿:宫玮 编辑:郭姗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