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办实事】数学学院、文理学院举办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2021-11-12 15:58 文、图/数学学院 王有庆、卫柏岩 

11月3日下午,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文理学院在理科楼440会议室召开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数学学院院长蔺小林、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副院长李剑、满足基金申报条件的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剑主持。

李剑首先通报了学院近期与科研相关的重要工作,对上年度学院及物理系的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总结,对上年度的基金申报成果给予了肯定。重点对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传达了学校基金工作的两次会议精神,从申报数量、申报人员、时间节点、本子质量、合作交流等方面对物理系的基金申报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上年度获批基金的周辉,毛利欢和独盟盟三位老师向参会人员分享了申报经验,在项目选题、本子结构、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

最后,刘建科与蔺小林分别做总结讲话,结合学校学院发展说明了基金申报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在申报基金时一定要结合国家及陕西省发展战略和社会需求,反复打磨申报材料,从多方面行动推动基金申报工作,期望来年再创佳绩。

(核稿:李剑 编辑:郭姗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