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校动态>>正文
【办实事】小小标牌办实事 畅通渠道提升服务质量
2021-07-21 09:54 文/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 王亚妮 任军利 图/赵娟丽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积极主动思考,学党史、办实事,把精神力量化为实践力量。近日,中心制作了服务标牌,将常见网络资源访问方法及网络问题DIY处理方法进行梳理,以二维码形式呈现,并附有校园网故障报修电话,便利师生咨询和访问查询。以此方式畅通服务渠道,继续提升服务质量,持之以恒体现以师生为中心的理念。

该服务标牌目前已张贴于各栋学生公寓入口、沁园小区各楼栋、教学区各楼栋等位置。师生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查看相关事项,事项列表根据日常服务及师生反馈,整理后持续更新。

日常工作学习生活中,互联网已经成为不可或缺的保障性资源,出现网络问题时,可能是通讯光缆、交换设备、接入点等基础设施端问题,也可能是师生自用路由器、操作系统、杀毒软件设置等个人设备问题,需要检查排查。如遇到个人设备问题等不能解决,欢迎师生拨打报修电话,联系解决。

(核稿:张刚 编辑:郭姗姗 学生编辑:马偲宁)

关闭窗口